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Y拍男裝-upset休閒褲開箱

哈哈,我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寫網誌了。最近一樣過著很忙的生活,因為太忙了還停掉一些課。對了,明年的三四月我會去一趟韓國,當然稟持著男裝開箱的精神,會買很多男裝回來。最近看了很多遊記心得,幾乎沒人在理男生去那要買什麼,就算有也都是一些穿起來人很放鬆的衣服,這樣走到街上就帥不起來了。所以如果大家有什麼男生在韓國買衣服或美妝品的心得,或是希望我去什麼地方買,都可以跟我說,我會排進行程裡,再拍照寫成網誌給大家看,給男性同胞去韓國當個參考。



這次開箱的東西是upset的褲子,我可能在網誌裡講了千百次upset的褲子很好,,因為這次看到imagine men有在特價(官網開幕),一件790,我就買了兩件。但等大家看到網誌還有沒有790,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每次都有講要等有時間我才會寫網誌,平常只會把重點或是一些搭配心得放在FB,如果有加我FB的應該很早就知道我一直叫大家去買,畢竟我980時買過一件,880時又買了一件,現在790我實在沒理由不買,所以就買了兩件。

Imagine men官網 Upset休閒褲 790 http://ppt.cc/Y-LT
n   深淺灰,30
n   黑色,30

之前我買都是買32,但是有計劃地瘦下來後32變成有點鬆,所以這次就買30,穿起來是ok,我大腿本來就算比較瘦,而小腿我是放棄了,可能跟基因有關係吧,哈哈,186/72


n   前情提要
其實這次買的跟之前那件的標不太一樣,還有其他小細節長不一樣,如下圖(黑色是這次到貨的,卡其那條是很久以前買的)


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卡其那件真的被我洗到很舊,我應該買很久很久了,然後超常穿的,因為穿起來很舒服,腿型也修的很漂亮。因為我小腿比較大,穿一般強調修身的褲子小腿常覺得很緊,upset的褲子的布料是有彈性的,所以不會有小腿被綁住的感覺,而且腿型又不會因為褲子被小腿撐大就變很醜

除了一些小地方不一樣以外,我是覺得穿起來一樣舒服,剪裁也一樣好,當然舊的因為被我洗太多次,跟新的摸起來質料感覺有點不一樣,新的比較滑,舊的就很粗啦,我猜應該是跟穿太多次有關,畢竟布料一樣是有彈性的,羅紋看起來也是一樣的。


另外有件事要提醒大家就是他在官網上說可以免運,但我問小幫手是跟我說這特價品不免運,除非買的東西破千,因此我買了兩件。到底有沒有真的像他廣告講的一件也免運,大家就要自己再問問看啦,但我是覺得多買一件也沒差,因為我這次買的都基本色,很常穿到當替換也ok,哈哈哈。

n   深淺灰,30

其實他這條也有白色,但深淺灰真的比白色好搭多了。寄來的顏色跟我想像的一樣沒什麼色差算是如果大家有想買白色的褲子的話,我會覺得可以改買這個顏色,畢竟加一點灰,搭在整體時看起來不會像全白一樣突兀,我自己會覺得全白在搭配時是比較受限的啦。

因為每次都同時間拍很多照片,所以我褲子下擺就沒有拉好,剛好也可以提醒大家每次穿好褲子以後,別忘了在褲管的地方(腳踝那邊)往後拉一下,這樣看起來褲子整體就會比較順(有捲褲管的話更是要注意),因為我很懶所以就沒有重拍了。upset的褲子算是很有彈性,所以起立蹲下是沒問題的,以這種褲子來講我覺得真的算很舒服,當然是沒辦法跟棉褲或是其他本來就很放鬆的褲子比啦。


這次我一樣很負責任地做了說明圖片。如果是比較胖的人,可以考慮像這樣,褲子跟上衣都穿比較淺色的(甚至完全同色系也可以),這樣感覺身長會比較有延伸。但是因為淺色又很放大,所以外面再罩一件深色的外套會有收縮的感覺。像這種針織衫修飾肉的效果蠻好的,只要不要買太小件的話都會很好看。像胖的人很容易脖子比較短,所以這種沒有領子的外套就很適合,棒球外套跟針織外套就可以多買幾件,當然就不要像我一樣把襯托扣到最高,這樣比較不會裁到脖子。

依舊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我覺得針織外套的長度一定要夠,最近路上買的或是y拍上的男裝,穿起來都非常短,如果這種外套不夠長的話,會看起來非常腫又圓身,所以這種外套寧願買太長太寬鬆,也不要太短,大家可以去試試看不同size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n   黑色,30

黑色的褲子在冬天很好用,可是黑色的褲子也很容易像阿伯,所以剪裁就很重要,所以黑色的休閒褲最好是不要買太寬,不然阿伯味會不經意流露出來。當然比起上一件來講,黑色看起來腿比較細是一定的,如果衣櫃裡還沒有黑色褲子的,可以在秋冬買一件,因為上身穿很多的時後非常適合搭上黑色褲子的,在夏天反而黑色褲子就沒有這麼好用。


我很久以前就買了這件西裝外套,後來好像網路上很多人買,因為真的是很便宜啊。當時的心得文在這裡(http://roundoblog.blogspot.tw/2013/07/t_14.html),我就不重覆講一次了,我記得現在還是一樣有賣啦,他熱賣的有兩件,其實另一件我也有買過,但是我好像沒開箱,有時後有點懶,兩件都不錯啦,但是版子比較小一點,不過其實都是跟網頁上標示的size一樣

之前這件西外很熱門的時後,我常看到有人買了說穿不下,我想大家都被台拍的快樂碼寵壞了,其實他size沒亂標,只是大家以為自己穿的下。之前大家很瘋買的時後好像是夏天,其實西外這麼熱,夏天哪穿得到,現在有點冷但是沒有算非常冷的時後才是下手的時後。不過大家如果要買的話,不知道光棍節有沒有把所有物流搞到瘋掉,去年大概這時後買好像等超久都不會到貨,現在我就不知道了。買起來是很划算啦,畢竟一件我當時買七八百塊,現在淘寶又可以刷台灣信用卡這麼方便,沒什麼理由不收集一下西外顏色。

穿全黑內搭白色的時後,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每一件東西的質感好不好了,越乾淨單純的搭配每一樣東西的份量就吃的越重,包含身材也沒什麼能隱藏的,如果沒有全部到位的話,看起來就會覺得哪裡不對勁。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這樣穿又搭白T的話,不管是圓領或是V領,領口都不宜太高,因為沒有項鍊裝飾,如果領口又太高的話,白色的部份就太多了,會削減掉俐落的感覺,感覺上會變比較老氣,也會感覺像是內衣外穿,特別是脖子比較不長的人更需要特別注意。

之前好像很多人在買簡木的褲子,我看了很多網誌,再看看他們官網圖片穿出來的感覺,我自己是會覺得那比較主打舒適性啦,但是剪裁的型穿起來很放鬆,就比較沒有氣勢。當然upset的褲子剪的比較窄,可能很多大腿小腿比較健壯的就穿不下,畢竟就算是在特價時,upset的價錢也是簡木的兩倍以上的價,我覺得算各取所需吧,但我也已經有四條upset的褲子了,應該也不會再繼續收集了,只是簡木我看大家開箱拍出來的感覺,我是也覺得不太適合我啦。


因為這篇開箱的褲子的特價可能有時效性,所以我就先寫這篇了,其實我買了以後照片都有先po在我的fb,只是要寫字總是得花些時間,也沒這麼勤勞,一樣想知道最新我買了什麼可以在我fb裡看到(https://www.facebook.com/RoundoLife?ref=hl),就不會每次等我寫完,東西通通都沒貨也是困擾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