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弘大的男裝逛街地圖

又過了很久以後,今天要來寫弘大。我去韓國的時後就住在弘大,所以我來來回回共逛了三次弘大,深深覺得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因為有地鐵又有機場快捷,去哪都很方便,夜生活又豐富,下次再去的時後,也還是要繼續住在弘大



對於弘大有幾點印象:
1.     人好多,停車場街人好多,自由市集人也好多,多到移動都困難,明明才下午時間。且我覺得自由市集很無聊,因為人太多根本無法靠到攤子旁邊看,然後都沒有標價,不會講韓文到底要溝通?唯一有興趣的是有現場幫你畫自畫像的,問題是一張圖畫紙要如何平放好、完全不折到帶回台灣?
2.     停車場街上的衣服真的很貴,我覺得那價錢不如去新沙洞買了,所以我後來都在另外一條街(3CE旁邊那條)上買的很開心。
3.     這裡的男生算是穿的簡單,但是有點帥,只能說男生只要瘦瘦高高皮膚不差就有基本分數了。
4.     最後還是人很多,晚上會有些喝醉酒的年輕人,趕最後幾班地鐵的人太多了,有點像台灣跨年完要擠進捷運的等級,不過我是覺得還蠻安全的。

然後就是開始店家介紹的時間。

3CE旁不知名小店



剛剛前面已經跟大家提過,停車場街真的太貴,不如直接去新沙洞買。所以我在停車場街沒買任何東西,全部在弘大買東西都集中在3CE旁邊那條大馬路上,所以接下來介紹的店家也都分佈在那上面。

像這間就是在3CE的右手邊有一個看起來像被架高的房子,他在二樓,店員人很好,東西真的很便宜,長袖的襯衫跟薄的毛衣,在一進門的桿子上整桿都是一萬




像這件就是在一進門的桿子上,就是一萬韓幣。在弘大這邊的店舖都蠻小的,東西擺的很密集,而且大部份的店員都很熱情(跟我在韓國的其他地方逛的店比起來是這樣)我們比手劃腳用簡單英文講了很多話,我去逛的店幾乎除了我以外都沒有其他客人,不知道是我逛的時間太晚還是怎樣,在這條街上人蠻少的,每間店裡也都沒客人

這間店我們去的時後是一位女生的店員,除了會很熱心拿計算機按價錢給你看以外,他還會根據你拿了什麼款示的東西,再幫你找出一些類似的東西讓你看喜不喜歡,人真的很好。弘大這邊的衣服風格都比較類似,就是簡單僕素的風格,我覺得大部份的台灣男生應該都很吃這一套才對,當然前提是要穿得下

然後他右手邊那間店,因為我不太喜歡他的風格,就沒進去逛了。還有因為台灣實在太熱了,這件買到現在都沒穿過,也就沒有實拍的照片了。

best one



哈哈,剛說完沒在停車場街拍照,就發現了一張,但是這真的是唯一的一張了。大致上弘大的衣服會是這種類型的,然後大家有看到一個桿子上寫著一萬韓吧,真的每間店都會有這種特價商品,其實你每間都進去逛,然後只挑一萬的買,回台灣就可以一年不用買衣服了,因為一萬塊的真的也不是什麼質料不好、設計醜、或是剪裁很差的商品,拿回台灣都可以賣個590690,所以我覺得所有男生去韓國都一定要去一趟弘大

這間店算是唯一停車場街上比較合我口味的,但是我逛的時後裡面卻沒店員,所以我也沒辦法知道價錢、也沒辦法買,但是質料真的不錯。唉,其實韓國店裡的衣服,質料幾乎都比台灣好很多的。在弘大這邊逛街,很有在逛韓國那些大的男裝購物網站的實體店的感覺,因為賣得幾乎都是類似的款示風格

COSETTE



這間店,我覺得很奇妙,但我不知道他是期間限定還是會一直在那裡。一樣在3CE旁邊那條大馬路上,裡面的東西都便宜得很離奇:鞋子、包包、襯衫、外套、T恤通通都有,二樓好像有女裝,我沒上去看。價錢真的就是誇張便宜,大家可以放大圖片看看。裡面真的很亂,東西有的被隨便掛在樓梯上,有的放在地上。

要注意的是他是一桿一個價錢,有時後如果有人把衣服看完掛錯桿子,那價錢就不對了,要結帳錢要再跟店員確認一下價錢,畢竟大家韓文溝通也不是這麼良好。
  


像我在這間店買了兩件,9000韓幣而已,比前面跟大家提到的特價品一萬韓還要更便宜。




其中一件穿起來像這樣,因為這很oversize,所以一定要用一種海灘的方式來經營,剛好去墾丁的時後就讓他派上用場了。




另一件就是襯衫,要怎麼穿就看大家喜歡了,當天是以一種扮演小學生的名義出場的。




然後我朋友也買了一件外套,29000,很便宜吧,但原本更便宜,因為這件就是被掛錯桿子的其中一個例子。但是三萬韓還是可以買啦,這邊的衣服真的不是什麼有脫線、口袋破洞之類的,都是好的完整的商品。

簡單來說,如果這間店還在的話,大家一定要去好好挖寶一下,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CREATE



這間是在大馬路旁邊的巷子裡,賣的東西質感很好。我記得門口那幾件長大衣或是西外都大概三千台幣左右,然後老闆是一個帥哥,會講一點中文跟英文,人很好客,他一直叫我試穿東西,他還有自己穿每件衣服拍照喔,他有拿他的平板滑每件衣服的實拍給我看,也有點在跟我介紹韓國這裡有什麼景點,圖片上會是他去各大景點拍照,所以看完以後我禮貌性稱讚他很帥喔,他就跟我說謝謝,哈哈哈,算是一個很好的國民外交

店內不大,我跟我朋友四個人一起進去大概就站滿了,一樣除了我們沒其他人在逛,在弘大這邊男生比較偏正裝類的東西都很好看,但我西外實在是沒什麼顏色還需要收集的了,所以大家可以來逛看看,當做跟老闆交朋友也不錯。
  
Jogun Shop



所有人都知道,Jogun Shop是網購名店,所以先附上網址:http://en.jogunshop.com/。實體店面有沒有全部商品都有我不知道,但是他有一樓跟地下室,東西蠻多的,我去買的時後有些產品尺吋不齊,店員幫我找完以後跟我說沒有了,有點可惜。不過店內擺的蠻寬敞的,這裡也是我唯一有跟其他客人相遇的地方,雖然兩組而已,但跟其他店家比起來可見他生意很不錯了,哈哈。因為有網址的關係,他們賣的衣服大概的走向大家就可以直接上網站看了,不用再多講。




我在這裡買了一頂帽子還有一件襯衫。襯衫是18000、帽子是16000,都是韓幣。其實之前我不是在zinif買了那件很便宜的素色襯衫,然後一直叫大家買嗎,我覺得這件就差不多是那個樣子的襯衫,所以算是又收集到一個顏色囉。

經過我努力尋找照片以後,有為他們拍了下列幾張:



當初是為了要跟大家說,最近歐美街拍很流行把領帶塞進襯衫裡,所以才這樣拍的。




其實,穿起來蠻熱的,因為有點厚度。



重點應該是黑色的皮質帽子在這張圖片裡有出現。

ZMFREE



一樣先看到門口有一桿一萬韓的特價品,這間店比較沒有一些花俏的東西,大部份都是一些基本款、大地色系,我是覺得逛的很無聊,但我朋友們蠻有興趣的,我想這就叫符合台灣男生的口味了,大家可以來看看,這間店我們去的時後店員有三個人,會蠻主動跟你銷售的,不過逛起來算舒服不會有壓力。



又是一件美好的一萬韓幣的商品,不過這是我朋友買的,結果跟我在另一間店買的超類似的,哈哈哈。

不知不覺中把弘大的店家打完了,總覺得內容有點不夠充實,所以再多打點字。在我說的3CE旁的那條大馬路的末端,有一間鞋店叫Spur,他只有賣女鞋而已,然後門口玻璃窗上貼了很多明星的照片,像是少女時代之類的,好像是有請他們代言,我朋友有在這買一雙鞋子,五萬韓幣但是真的好走又好看,我覺得也可以推薦給大家。

另外就是在弘大這邊的路上很常有街頭藝人在表演跳舞或是唱歌,說真的,普遍比台灣的街頭藝人能力好很多;還有台灣很紅的蜂巢冰淇淋,在弘大這裡也是排隊排很長的;另外可能因為這裡夜生活太豐富了,晚上蠻多喝醉的人在路上被扶著走,如果會害怕的話就小心一點囉;還有新村食堂跟烈鳳真的蠻好吃的,但是新村的烤豬皮我不喜歡,我覺得咬很久都咬不爛,還有烈鳳的粗冬粉也是,真的一直咬很久很久才有辦法吞,還是一切是因為我戴牙套的關係勒!?因為新村食堂真的太熱門了,所以我們晚上排隊很久也進不去,決定一早大概十一點來報到,結果店內只有兩桌,一桌是一堆伯伯們都喝醉了,另一桌就是我們,雖然他們講話比較大聲一點,但是一樣還算安全;還有這裡的屈臣氏有賣一罐一千韓的護手霜,我買了快20罐吧,是我全程唯一買的美妝品了,真的太便宜。



最後為了版面很違背宗旨的打了很多跟男裝沒關係的事情,這樣差不多很有誠意了吧,下一篇就是最後一篇了,會把東大門、梨大跟樂天的outlet一起講,因為我覺得這三個地方都很難逛,所以放在一起剛剛好,也差不多開始在安排明年的韓國之旅了,覺得有點開心,最後附上一張橋村炸雞跟大家說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