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時尚起義的春夏男裝出清打折區開箱分享

又過了很久很久……讓我們開始吧。

本來想一次寫完,但是越拖越久,打字太累了,所以寫成兩篇,當然第二篇還沒寫好。
1.     在時尚起義五折區買的商品開箱與一些搭配分享
2.     怎麼買時尚起義,怎麼拿到打折券,還有最近一次正價品的購買分享



因為每次都會有人問怎麼買………所以我下一篇一定會寫,但是這篇就是只有要分享上一波五折時買的打折商品區的東西,所以請不要再用各種方法每個人都問一次。給哥點時間,我會寫完的

因為打折商品區裡面的東西都是五折,所以賣完就沒有了,一年好像通常會有兩次的大出清,平常就看他們心情意思意思新增個一兩件。而距離我買這些東西可能已經有一兩個月前了,只是一直很沒時間打字。接下來應該就是等冬天結束前後吧,會再有一次比較大的出清。去分享價錢或是剪裁質料好不好其實也不是很有意義了,因為大家買不到同一件商品,所以我會把重點放在搭配的分享,當然有些東西其實是目前在官網上還找得到的,你可以自己找看看。

我會盡量讓相同的單品重覆出現個兩三次,感覺比較有搭配分享的意義,然後價錢會附在照片的上面,有些不是這次買的東西當然價錢就沒打了。有時後你覺得價錢很離奇,我也真的沒打錯,他五折區出清時就是便宜的靠背,我也常不知所措啊。
  
襯衫 $450、領巾 $250



1.     很多人會有襯衫紮進褲子時會不平整的問題,記得第一步是把身體前方襯衫下擺的布料拉平整,多餘的布全部收集到背後去(至少正面要帥),然後把褲子由下往上穿上並且覆蓋襯衫,重點是在這個穿上褲子的過程中,人要先駝背或是身體縮縮的紮,因為這樣穿好後挺胸站直衣服自然被多拉一點出來。我常遇到很多人每次都站超挺去紮襯衫,等紮完恢復平常站立狀態以後,卻問我為什麼肚子那邊每次布料都冗餘很多要再塞第二次,因為你把身體過度伸長,當然穿好後放鬆衣服會垮下來啊,大家也是蠻搞笑的。
2.     很多人執著長袖襯衫一定要捲袖,其實只有在袖子很不合身(會飄、太寬大)的情況下才會比較必須捲袖;另一種情況就是袖長太長了,像這件襯衫我就有把袖口反折一半但沒捲(因為袖子本來也就沒不合身),對參加婚禮來講,捲袖還是太休閒了,我喜歡正式一點。
3.     把領巾打在襯衫內有個重點,盡量讓領巾的“結”的部份卡在襯衫扣子打開的地方會比較自然。也就是說,不要讓人看不到你的結(藏在襯衫裡),也不要把結大剌剌地打在脖子上(除非脖子很長要修飾)


上衣 $350,短褲 $450



1.     正式請混搭休閒
2.     正式請搭運動鞋
3.     運動時尚還會持續很多季的


襯衫 $450、短褲 $600



1.     其實這篇文我已經從夏天寫到快冬天了還沒寫完,而這一季我覺得韓國男裝還沒明確看出會流行什麼,不過太空棉感覺已經變很少了,長大衣我是覺得蠻看好的,畢竟他本來就不是什麼流行性商品,永遠都可以穿的
2.     為了讓襯衫袖口可以露一點出來,因此反折大衣的袖子向上一摺
3.     其實長大衣又要搭短褲的話,如果氣質不正確可能會有變態感,因此最好不要把過膝的大衣搭上短褲,盡量讓長大衣完全扣起來時還可以明顯看到很多褲子的布料就不太會出問題了。


上衣 $350、領巾 $250



1.     正式請混搭休閒
2.     正式請搭運動鞋
3.     剛剛領巾藏在襯衫裡,現在放在外面,結的比例要顧好(請注意一下此時我染了一個灰色的頭髮


襯衫 $700



1.     我不知道像這種領子設計有沒有一個專屬的名子,不過刻意把領子做小,再加上一塊布把扣子完全蓋住(我還是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專屬名子),我覺得時尚感就是好那麼一點點,單穿時就不用再擔心沒有領帶時扣子會破壞掉搭配的極簡感,附帶一提是這件還有在賣(當然是原價)。
2.     褲子上的那個小裝飾品不知道是買哪件褲子時他送我的。
3.     其實沒什麼技巧,就是夠瘦夠高而已。請忽略一下襯衫沒有很紮好。


西裝 $900、襯衫 $700、西裝褲 $500


1.     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大家很迷戀韓版,路上每一間西裝店都說他是韓版,連西門一堆很老很老氣的西裝店也都會在招牌上寫他們是韓版,而大家通常只注意到身體合不合身,長度會不會過長,希望大家可以把關心也放一點到袖子上,袖子合不合身是非常重要的

2.     很多人覺得西裝褲打折就是老氣的意思,最近我身邊很多人一想到年輕款的西裝褲就是要先避開打折,其實我覺得不對,重點是剪裁好不好,而不是沒有打折就等於年輕,大家都本末倒置了。
3.     最後就是常可以看到一堆強調韓版的西裝會給你很緊很緊的褲子,西裝褲不該是skinny,也不該是ab,因為很緊的褲子跟優雅是沒有關係的,而帥氣的西裝必須要優雅。基本上我還是喜歡這種剪裁比較傳統的西裝褲加上有打折,當然合身是必須的,但別把他當skinny去修改,記得西裝的重點是優雅


西裝 $900、襯衫 $700、西裝褲 $500



1.     附上另一張扣上的照片。
2.     因為我最後才拍這組西裝,而我的紙板已經拿給婆婆回收了才發現西裝沒拍到,因此我沒辦法穿上鞋子拍給大家看,請大家自己腦補鞋子上去
3.     我自己覺得不要用皮帶會比較年輕的感覺,這是我個人對正裝的喜好,然後露出襯衫在袖口處約一指寬是正確的,我自己也覺得這樣的比例是最好的。


西裝 $900、上衣 $350、短褲 $450



1.     其實國外的街拍有一點過度喜歡西裝搭配短褲,我覺得……但這在台灣的天氣根本完全不合理。
2.     其實我不喜歡一直強調短褲不能過膝怎樣怎樣,穿衣服本來就是有個人喜好的,不是所有人都要去走某一種風格。不過如果是搭配西裝的時後,短褲不過膝我會當做原則使用,因為這是比例的問題。
3.     既然已經是穿上短褲就表示你沒要把西裝當成正式使用了,當然請大方的捨棄掉皮鞋,把年輕的感覺更帶出來一點。


上衣 $350、短褲 $450



1.     如果要說去年秋冬韓國很多人真的很假掰地把外套掛著走上街,那今年春夏就是把衣服紮進褲子了,有非常非常多的韓國男裝街拍在春夏都是這種look
2.     而這也是另一種褲子必須膝上的概念,其實你想想國小的孩子怎麼穿就會懂了,為何穿球鞋也就會懂了,為何長襪也就會懂了,因為小男孩都是這樣的,想想小丹尼……
3.     如果要紮,通常最好上衣是合身的,最好不要有肚子,而帶點尼龍材質的上衣是最適合拿來紮的,純綿倒不是這麼適合,因為不會很服貼,會有明顯的皺折出現


上衣 $350



1.     其實沒什麼意義,只是想比個ya而已


西裝 $900、上衣 $350



1.     不知道從某一年開始,台灣的雜誌開始到處提倡說西裝要搭T恤才是最時尚的,但台灣的雜誌常是很不負責任的……T恤幾乎都有圖案,而圖案風格、大小、色系很容易破壞西裝要帶出來的整體感,如果你分不出來哪種T恤會跟你的西裝搭,那我幫雜誌們修正一下他們的話,西裝請內搭素色的T恤,而不是各種T,因為自從他們這樣講以後,真的有很多失敗作品在街道上移動。
2.     西裝搭上牛仔褲就沒什麼好講的,因為很難失敗,這點台灣雜誌們倒是提倡的不錯,路上也真的很多人身體力行。
3.     而再搭上運動鞋,其實國外真的已經好幾年大家都是這樣搞了,但台灣還是比較必素一點,真的可以很大方的把運動鞋跟西裝外套放在一起,甚至是打球的球鞋都沒問題,特別是下半身是穿牛仔褲的時後。


西裝 $900、上衣 $350



1.     另一種扣子解開的照片


襯衫 $800、短褲 $600



1.     我還是得再講一次,某天我忍很久很久以後,等到這件從590慢慢變成290,然後帶著成就感買下他,直到前陣子發現西門uniqlo他被掛上190的牌子,完全傷傷心心。
2.     如果是把襯衫內搭T,然後對自己的搭配能力還有分辨美醜的眼光不是非常有信心,那就直接捲袖就對了,把他當成一個good enough solution吧。
3.     把襯衫當成外搭,我覺得只要注意一件事,就是襯衫要夠大,很多人喜歡拿那種穿在西裝裡的,合身的襯衫,拿來外搭,然後全身看起來都很緊,衣長也不夠,看起來真的很壓迫,並不是所有襯衫都應該被拿來外搭的。


襯衫 $800



1.     如果要說這兩年歐美街拍還喜歡做什麼事,那就是把真正的長版上衣(襯衫),拿來搭在外套裡面再做一個層次出來。當然,我不會說大家也應該這樣做,第一點是這種流行性比較強的東西,你買了以後不知道哪一季會消失,另外就是很容易弄巧成拙啦,如果玩到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玩了倒是可以試試。
2.     還是得再強調一次,正式風格去混運動還有很多年會這樣走,不要排斥去試試看,這會是你跟路人們看起來就是多那麼一點不一樣的重點,所以棒球外套的下面是一件八分西裝褲。


襯衫 $800



1.     另一種比個ya的概念


襯衫 $700



1.     粉絲團的網友講過一句很中肯的話,衣櫃裡有一件深藍牛仔外套,跟一件淺藍牛仔外套是常識,大家聽到了嗎,曾經浪費過我時間拉我去逛街的宅男們,下次再拒絕買牛仔外套我就把你巴巴係。
2.     比較寬鬆但是剪裁又是正式打折,而且又是棉質的褲子,這幾年來一直有在出,而我估計他可以用一輩子,覺得大家可以買。
3.     一樣再重覆講一次,襯衫內搭T,對自己的搭配能力還有分辨美醜的眼光不是非常有信心,直接捲袖就對了,別問為什麼。


上衣 $450



1.     所以我就說了,正式風格去混一點運動跟休閒,就是可以讓你看起來跟路人們多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上衣 $450、短褲 $600



1.     可能我自己念資訊,身邊的朋友總喜歡叫我舉出在什麼條件成立下該怎麼做,很多事情我舉的出一個good enoughsolution,給大家參考,但像為什麼上一張圖片時我沒捲袖,而同一件上衣到這張我卻捲袖了,我真的就想不出一個if else的式子給大家參考。不過大多數的時後捲袖是不會扣分的,當然不一定加分
2.     休閒的上衣請加上正式打折的短褲,希望大家已經真的懂了。


上衣 $250



1.     其實這件真的太短了,不過對長的高的人來講就是這樣,這種衣服只要合身的就一定過短,夠長的就一定身體會飄,習慣就好了。
2.     這要是有肚子就真的不得了了,這種材質有肚子的是必須避開的。
3.     關於皮帶,請準備一條細的,一條粗的,當你覺得今天風格是比較合身的時後,使用細的,今天是比較寬鬆的時後,使用粗的,這比收集各種顏色更重要。我常看到西門有很多全身合身的人,卻用一條很粗的皮帶,讓人想問他怎麼了。


長褲 $600



1.     前陣子看到有人說今年男裝最流行的就是牛仔外套,我很難說對或不對,因為牛仔外套也沒不流行過啊
2.     深藍跟黑真的是不一樣的顏色,至少我從來就都把他當兩件事看待啊,如果改成黑色褲子真的就是比較那麼不搭一點
3.     而褲子是有那麼一點緊沒錯,哈哈哈


鋪綿外套 $1500



1.     對於今年冬天,我只有一個期待,就是必須冷,因為我是開著20度的冷氣來拍這張照片的。
2.     the north face,我去韓國之前有很多人跟我說在韓國買很便宜,還有花色很多,但我真的都沒發現便宜的,花色款示多倒是真的有,可能我去的時間不對,沒在打折。
3.     對於這種大半個身體都被蓋光光的衣服,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談搭配,就長的高真好吧,哈哈,打折就買啦,真的,因為這種外套平常真的好貴喔



這次呢還不錯,大概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打完,然後雖然分享的東西大家買不到了,我還是很有誠意的拍了很多張照片。接下來就是告訴大家怎麼買,當然,需要點打字的時間,畢竟打字讓人累累的。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