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每次都lag很久的開箱文

最近可能因為快年底了,每天都很忙,其實買了很多東西,但是很懶得寫網誌,有點想以後直接拍出門的照片傳到fb就好了,畢竟這樣比較省時間,上班族的日子實在太忙了,每次網誌都在寫很久以前買的衣服,又很容易斷貨其實大家也買不到,這樣寫網誌沒什麼意義啊。

這次買的一樣有Zinif的衣服,還有台中逢甲的一間店跟五分埔的一間店,其實我都在FB貼過了,只差沒有po上全身照而已,拍照……實在是蠻累的。還有因為圖片上字真的太累了啦,所以我不要再上了。




Zinif 手錶1 韓幣16800
Zinif手錶2 韓幣21800
Zinif深藍色休閒褲 30 韓幣26700
Zinif領巾 韓幣 17800
台中逢甲某間店 T 台幣300
台中逢甲某間店 襯衫 台幣1100
五分埔某間店 牛仔外套 台幣500


Zinif 手錶1 韓幣16800

先跟大家講個前情提要,Zinif買手錶好像都會給一個盒子,但是我不確定啦,我買過五六支了喔,好像不是每個都有。手錶對很多男生來講是身份象徵,大部份男生不可能戴這種這麼便宜的錶,但錶對我來講就是飾品的一部份而已,所以我不會買很貴,因為貴就沒辦法買很多了。




Zinif的錶一向以品質不佳見長通常戴個15次左右就一定會有些小問題,錶帶掉下來啊、不會動了啊、調整鈕飛走啊、甚至是直接斷掉了,但是我是都不在意啦,反正就拿來搭配而已,我覺得這個價錢來看,不管是夜市、y拍還是淘寶,在手錶這一塊真的沒有人可以跟Zinif拚,他們的錶設計感真的太好了,不懂為何淘寶這麼喜歡copy韓貨卻沒有一間手錶店好好出這種韓貨的手錶設計的款。


其實我把這個當禮物送給我朋友了,不知道他壞掉了沒,因為我朋友不高,又瘦瘦的,所以錶面跟錶帶我都不會選太寬的,他平常也不是很花心思在打扮上的人,就盡量找這種僕實好搭,又有一點年輕感覺的款給他啦。


Zinif手錶2 韓幣21800

其實我覺得這支網頁比實物好看說,看來買這種有點金邊的果然還是危險性高一點,畢竟這種金邊材質吃很重,便宜的錶還是很容易洩露出廉價感,建議大家買這種手錶最好是買錶帶有一點上漆的款,不然依zinif的品質,合成錶帶很快就會脫皮或是磨損斷掉等等的,有上漆至少能多戴個十次吧。


就是像這種錶帶會有一點亮亮的款,通常會比較耐用一點,不得不再次稱讚一下Zinif的錶,實在是便宜錶的王者,畢竟對男裝搭配來講,錶絕對是最重要的飾品啊。

Zinif深藍色休閒褲 30 韓幣26700

之前我不是一直叫大家去買upset嗎,說真的,對窄褲來講剪裁不是最重要的,就已經窄成這樣了是有什麼剪裁可言,完全只吃腿型跟粗細而已upset已經很好穿了,算是彈性很好,會再一直想買其他的款頂多就是愛嘗鮮,或是收集一下upset沒出的顏色而已。


不認真看,其實根本看不出來這件穿上後跟upset有什麼差異,真的買upset就很夠了,實在是沒在幫他們廣告。



其實窄褲這麼好搭,也沒有什麼好跟大家分享搭配心得的,重點就是腳要夠瘦而已,看圖片也可以知道我多久以前拍的,其實裡面那件白色的還是背心勒,哈哈哈。


Zinif領巾 韓幣 17800

今年領巾在韓國男裝購物網站有多紅也不用我說了,有在看的都能知道他們有多愛用領巾來搭,但很多男生應該沒有買過吧,上面那張圖片是我已經折成四分之一以後,再跟50塊硬幣比較的示意圖。


整體質感真的是不錯,不要看他織法很像很差的竹節棉,其實真的是非常好,感覺已經有點像絲巾了,但其實這一條換回台幣也是要快五百塊耶,有這種質感也是必須的。



但只能說這種東西就是成也絲巾敗也絲巾,因為他實在太滑了,所以你很難把他折出一個型然後又很久不會跑掉,最後都一定會皺成一團或是變成一捲一捲的,變成你用這種東西走在路上要一直調整,也是有點累人的

以下稍微跟大家簡介一下三種最平凡的使用方式,當然也請忽略我沒有把他折好再拍,還有內搭的服裝材質也很重要啦。





台中逢甲某間店 T 台幣300
之前我不是在fb說我在逢甲碧根裡發現一間店嗎,這就是在那間買的啦。


我去的時後他是算在花車上的,所以才這麼便宜,但是料子很不錯說,圖案印得也是有一點霧面的,不會沾黏的那種,我是覺得蠻滿意的啦。


搭起來感覺就像這樣,看照片也知道是很久以前拍的了,現在穿這樣真的是會冷死。

台中逢甲某間店 襯衫 台幣1100
基於一種實驗的精神,所以我又去了一次,因為我覺得逢甲算男裝很難逛的,可能因為小時後在中技唸書的關係,怎麼買都覺得一中比較流暢,既然被我發現了一間店我就要再驗證一次。


這次買的就不是特價品囉,所以就比較貴一點,但怎講呢,我猜那邊店租一個月也要三四萬吧,一件一千一我是覺得蠻ok的,料子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小,哈哈。不然他的格紋我很喜歡,一直想買一件這種灰底的格紋襯衫,畢竟今年我覺得格紋是大勢啊


比較有趣的是回家一看發現他把產地塗掉了,是有這麼見不得人嗎,早知道就買L號了。



格紋很美,然後該做的都有做到吧,工算ok,剪裁也好。



穿起來就是這麼的小,我還真不知道我有這麼瘦,看起來有點誇張了,但是很好看是真的,當內搭ok啦,至少格紋還有對到花勒,所以現在我每次回台中有空的話就會去那間店走走。



穿在裡面的時後看起來就正常多了吧!!


五分埔某間店 牛仔外套 台幣500
會買這件就是某天我去逛五分埔,想說要把自己平常會逛的店家拍一輪放到fb上面給大家看,剛好這間在打折,這件才五百,所以我就買了



然後好笑的事就發生了,因為這件有兩個顏色,一個是橘色卯釘,一個是綠色的,不久後我就發現沈玉琳穿綠色的上了兩個綜藝節目


其實這件真的做工算很好,五百塊到現在想起來都還很驚訝。



當然一些卯釘或是扣子會脫漆的情況是一定在所難免的



看起來氣勢還不錯。下面穿的是西裝褲,就會比較特別一點囉。



大家可能發現這次網誌很簡短,其實有點想漸漸不要寫網誌了,因為其實我只要每天出門把照片拍一下pofb就好了,買了什麼也都可以一收到就直接在fb講,寫網誌真的是有點累,我得思考一下了。有問題的話一樣可以到fb跟我講https://www.facebook.com/Roundo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