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泰國曼谷男裝逛街心得- 碼頭夜市 Asiatique

註:
1. 我很喜歡曼谷 也覺得很好玩
2. 全文以個人觀感與自身喜好撰寫
3. 我自己不喜歡很多閒聊、各種情緒、內心戲很多的寫文章的方式,不是我不喜歡曼谷

2016今年清明節的時後我去了一趟泰國,我很喜歡泰國,接下來會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覺得男生比較好買衣服的地方,從我最喜歡到最不喜歡的順序排列,所以今天是碼頭夜市 Asiatique

 

目錄
2.     Terminal 21
5.     Siam center & Emquartier
6.     火車市集 Srinakarin Train Market
7.     水門市場 & Central world & Siam square one & MBK center

重點事項
1.     要到碼頭夜市可以計程車也可以搭船,船有免費也有要錢,看到免費排很多人不用嚇到,船很大,再多人也一次就全上去了,根本不會等多久。
2.     飲料都集中在1234區的北邊,也就是說如果你一直在1234區逛街,你會很渴,然後都沒有飲料攤子,最好是先買一杯再開始逛。
3.     我在那裡吃了一間Pizza與義大利麵的餐廳,應該是在第1區的南邊、肯德基附近,好像是泰國當地的,比達美樂那些再略難吃一點,如果可以,也許你們去吃媽媽麵會比較好。

地圖
大概是這樣,我沒辦法記得很準確,當然不是說爸爸叔叔區就一間年輕人的衣服店都沒有,反之益然,就是大致上這樣分佈。其實這裡不大,可以的話你就全部逛一下,不行的話就看你想買年輕人還是爸爸叔叔裝,專攻一塊尋找,以下我依記憶分兩塊寫,如果記錯了我也沒辦法,以下所有位置都是應該,錯了不要找我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56附近)

年輕人服飾
第三區小巷子裡
微微有設計的爸爸叔叔裝,我不太懂為什麼他主打來自東京的設計,可是好像只有泰國有店,然後雖然有設計,但對我來講還是爸爸叔叔裝,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octodsigedfromtokyo

第三區小巷子裡
爸爸叔叔旅遊必買

第三區小巷子裡
只看圖片一角的時後覺得還不錯,但當時我經過時不會想進去看,大概像現在淘寶其實有賣很多品質很好的東西,類似那種感覺。

第三或四小巷子裡
爸爸叔叔裝

第二、三區之間的走道
圖案會跟著節奏有變化的T,台灣夜市也有賣的,然後火車夜市裡也有賣。

第四區中段
爸爸叔叔裝

第四區北邊或第五區
這間店很有趣,就是你可以自己選字母,然後他幫你弄在衣服上,有英文字母,也有泰文字母,依衣服size與字母數量計費,我覺得買這個比買大象裝回去當紀念還更有意義。

第四、五區中間的走道
他們在Terminal 21也有店

第三、六區中間的走道
有設計過的爸爸叔叔裝

第四、五區中間的走道
這裡是整個碼頭夜市我最推薦一定要來的店,台灣男生很迷素T,這裡素T品質真的好,跟我
台灣買潮牌一件七百、八百的差距不大。而這裡兩件一百,不是一件一百,是兩件一百!照片中的人也是台灣人,他們正在大舉搜刮,在打電話問台灣親戚要不要買。來碼頭夜市哪都不去,光來這間店買個20件回去送親朋好友,也比收到小老板海苔我還覺得比較開心。

第五區或第六區
其實第五區跟第六區附近開始才是真正充滿年輕人衣服的地方,如果你真的時間很短,那直接逛這兩區,再往外擴散就好。

第五區或第六區

第五區或第七區
這間店是我第二推薦的地方,可是他不好找,他是在小巷子中的小巷子,應該是一個類似T型的巷子裡,然後他在中間點,我忘記拍外觀,裡面是一位女店員,男短夾一個450,我買了一個,他說是真皮,我不知道,我不會分,但我覺得很好看,而且我現在正在用,越用越喜歡,因為很薄,顏色選擇多、便宜、可以小殺價(我記得他好像便宜50塊給我?),是我覺得很值得來的地方。

然後這裡也是有一些跟男裝沒關係的東西,因為我照片都拍了,還是貼圖帶過給大家看。

Bkk Original
我猜他在第三區,反正這網路上一定很多人介紹,你去看別人寫他在哪裡就好,不用相信我,裡面冷氣很冷,你可以進去享受一下冷氣。而這裡只有這麼一間店,裡面有寫中文說台幣可以付款,所以我想大家都知道這間店才是。

應該在第三或第四區
我記得這網路上也有介紹過,你們也可以去搜尋他的正確地點,值得注意的是他在這裡只有一間,然後價錢很便宜,應該是bkk的半價吧?

接著離開年輕人區,來到爸爸叔叔區。

爸爸叔叔裝
第二區
爸爸叔叔裝

第二區的中段 (應該離上一張圖沒多遠)
我一開始有說,爸爸叔叔裝區域裡不是全都爸爸叔叔,也會有些年輕人服飾,這間就是一個例子,他料子很特別,應該是有混一些麻質,圖案不錯,但因為有混麻質所以不會是純白,都會有點米色;而白T與黃T就是正常棉質,沒混麻料,不過所有這種T領口都會往下再開一個三角形(也許像唐裝領?),我記得白、黃T沒有普通U或是V領的款式 (只有麻質T才有)

第二區小巷子裡
嗯,反正第一區跟第二區到處都是這種類似的爸爸叔叔裝,不用太在意他在哪裡,隨便走都很多。

第二區小巷子裡
爸爸叔叔裝

第二區小巷子裡
爸爸叔叔裝

第二區小巷子裡
爸爸叔叔裝

其實一、二區最多的不是衣服,只是我只管男裝,其他我不管,不過我還是貼圖帶過給大家看。

烏克麗麗店
一支1200,在第一區很南邊的地方,值得注意的是整個夜市我只有看到這裡有一間在賣,不像其他爸爸叔叔裝可能到處都是類似款。

NaRaYa
大概也是在第一區最下面,你大概網路可以搜尋到一百篇心得說這間店在哪裡,所以我也不用多說,只是裡面好像不能拍照,我拍完了才看到看板,不過店員沒阻止我,還是跟他們說聲抱歉。

第一區中段
基本上第一區的包包店都沒特別便宜,像這間就是。

BKK
大概在第二區與第三區,有無數間BKK反覆出現,走到哪都有BKK,而且這裡179又買五送一,可是我已經在Terminal 21買了一個200的了,上面也是寫BKK,到底是不是一樣的BKK我不知道,不過也許你們可以來這裡買比較便宜。

第一區或第二區的中段
用軟木塞的材質做成各種包包。

第一區或第二區的中段
一些包包

第一區與第二區
值得注意的是這間店好像分店超多,擺設略有不同,但其實是賣一樣的東西,甚至第三、第四區我也還有看到,價錢就是一千多的也有,幾百塊的也有,每間店定價都一樣,他都會跟你說是真皮,但是不是我不知道,因為我也分不出來。

果凍包
應該是在第二區,他在Terminal 21也有店,這裡應該只有這一間,或是兩間?反正很少就對
了。

花店
泰國很多地方都有花店,甚至是百貨公司裡面,我猜可能跟他們禮佛有關係?

第一與二區中間的走道
他是自己在一個小貨櫃屋裡面,我覺得他東西其實不錯,只是我不喜歡民俗風。

這裡是我覺得男生來曼谷第二適合買衣服的地方,這裡同時有爸爸叔叔裝,也有年輕人的衣服,南邊有些連鎖餐廳,北邊有些酒吧,泰國樂團唱歌都很好聽,其實泰國歌本身就很好聽,我在泰國這幾天遇到很多樂團唱歌,每團我都很喜歡。你可以搭計程車來,也可以搭船來,一邊逛街旁邊有河的感覺就是特別感到渡假。

很多人說這就是觀光客來的地方,價錢不特別便宜。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但我就是想在舒適的環境下、累了可以休息、到處乾乾淨淨、有好的餐廳、有裝潢、悠閒的買觀光客的東西、不會很熱、不會很擠,每個人有自己的喜歡與選擇,我不喜歡當地人穿的衣服,就算他們很便宜,但我在台灣就不會買這樣的東西,出國叫我因為當地便宜買很多回來,我覺得邏輯有問題,所以我不覺得恰圖恰比這裡好逛,這是我自己的喜好,也許你也會有你的排名。另外這裡有美珍香,有賣很多觀光客要買的伴手禮,買完會幫你裝箱,裡面很小很擠,其他網誌都有介紹,你們看他們寫的就知道了。

謝謝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