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韓國小版男裝(small man)開箱分享(格紋襯衫、牛仔褲、針織衫、軍裝外套、雕花牛津靴等)


之前兩篇網誌的開箱跟大家分享了我之前買的衣服,可是最近我自己的衣服都一直沒到貨,所以這次改跟大家分享我朋友買的衣服;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朋友長的比較嬌小,之前可能很多網友看了我分享的衣服也不確定穿在自己身上的感覺會是怎樣,但其實韓國也有專門賣給身高比較沒這麼高的男性朋友穿的衣服的購物網站,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small man就是一個例子
未gsds命名 -1


h_logo2  
適合160~180公分的男性同胞購買

因為我看不懂韓文,而這間廠商又幾乎都是用圖片排版,Google翻譯也沒辦法幫我翻成中文,所以我也找不到這間購物網站有沒有什麼基本介紹可以分享給大家;我自己看他們網站的感覺是定價好像都比其他韓國男裝網站再略低一點(難道是因為布料比較省嗎?,我是覺得大概都便宜韓幣一萬左右),不過因為這間沒有很多人在買的關係,所以代買的費用也會比較高一點(應該是跟網站本身給的折扣也有關係)。因為沒有專門在代買smallman的買家,所以我朋友是直接找有代購韓國網站的代買幫忙,而他買過這間三次,共找了兩位代買(都來自ptt代買板),當然兩位代買的計算方式不一樣,不過對買習慣Zinif的人來講,smallman給的折扣真的會比較不親民一點,當然主要也是看你跟代買怎麼談!

值得注意的是我朋友說這間的商品缺貨率很高,不知道是他運氣比較差或是網站的量真的太少,他說送出訂單以後常有一半以上都是缺貨的,像這次分享的牛仔褲就缺貨了兩次,他第三次才買到,來回等了一個多月,故通常來講,這間的等待時間也會比其他的韓國男裝更久一點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朋友從small man買到的商品(我朋友是166/53,給大家當個參考)。他買的所有商品如下:

格紋襯衫  韓幣24,800 (M)
牛仔褲 韓幣29,800 (28)
針織衫 韓幣19,800 (M)
軍裝外套  韓幣83,500 (S)
雕花牛津靴  韓幣42,500 (26)

以下有每件商品的實拍照片跟介紹:

  1. 1.     格紋襯衫  韓幣24,800 (M)
SAM_2250  SAM_2253  
其實一開始我對身高比較迷你的男生的困擾沒這麼了解,我總認為買女裝或是買小一點的男裝問題就解決了,但我朋友告訴我上衣的剪裁如果買女裝常會有腰線收的太明顯的問題;而買小號男裝對他們來講衣長又過長必須再修改;至於褲子的部份,如果買女裝當然就是褲襠的部份會有點問題,而買小號男裝的褲子也是長度必須修改,而長度修改除了得再花一筆小錢外,整體板型很可能就跑掉了,所以這種專門為迷你男生存在的網站可以為身高不高的男生省去一再確認衣物各部位尺寸的問題,他也告訴我雖然每次下訂都要等很久,可是他一定會繼續買下去喔

像這件襯衫,其實我朋友說沒什麼特別的,最大的特別就是不用修改就蠻合身的,這樣就已經是最大的福音了(其實接下來要分享的其他衣服也是),不管是衣長或是袖長都不會像他以往買的衣服一樣長的太誇張,而質料他說就是正常的質料,不特別好也不特別差,也沒有特別防皺的處理,但也不會特別皺,就像圖片中這樣囉!其實依照他的價位我覺得這樣的質料蠻合理的。

  1. 2.     牛仔褲 韓幣29,800 (28)
SAM_2251  SAM_2254    
這件牛仔褲我朋友說是他買smallman三次以來最滿意的一件商品,因為以往他每件牛仔褲都要改,而改過以後常常原本小腿的位置就會變到他穿上後腳踝的位置,所以整體就會變比較寬,積褲管的感覺就會變比較不俐落;但像這件牛仔褲不用修改,所以就可以把他原有的剪裁保留下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以往身高比較迷你的男生在網購的時後可能會習慣故意再買小一點(因為有太多寄來會過大的經驗?),我朋友是說買這間的時後只要相信上面的尺碼表就好了,不要有自作聰明的舉動


  1. 3.     針織衫  韓幣19,800 (M)
SAM_2255  SAM_2256  
撇開我朋友的喜好不談,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件,因為他的顏色介在芥末黃跟草綠色之間,我覺得很特別,而且他不管是領口、袖口以及下襬的鬆緊帶都有特別加厚與加寬;可能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是這件的料子很好,是算織的比較粗的那種料子,而且這顏色又很有春天的感覺,加上肩寬、胸寬跟袖長又很符合我朋友的身材,所以我自己覺得最好看的是這件(特別是再看看迷人的價錢以後)。

  1. 4.     軍裝外套  韓幣83,500 (S號)
SAM_2257  SAM_2258  
這件軍裝外套,我朋友說他以往去穿過其他品牌的最小號(男裝)其實也沒有像這件這麼合身,而且這件的細節很多,腰身、下襬、帽緣都有抽繩設計可以讓你自己決定寬度,所以比較不像以往男生的軍裝外套可能比較強調硬漢風格,故穿起來的腰身會比較不明顯一些。而且這件穿起來蠻有份量的,通常身材比較嬌小的男生應該會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吧?至於這件的保暖度我朋友說非常好(帽子跟內裡都有加厚),可是因為他其實平常蠻怕熱的,所以大家可能也要自行斟酌一下他的很保暖到底是暖到什麼程度了!?下面是一些這件外套的細節的圖片

SAM_2259  
整體做工蠻細的,除了下襬有抽繩設計外,扣子也有特別的圖案整件看起來都很牢固的感覺,對買過太多淘寶貨的人來講感觸會更深

SAM_2260  
腰身也有抽繩設計,並且整件外套有很多口袋,袖口也有一些收邊的處理,穿起來會更暖一點,騎機車風也比較不會灌進去,看起來人也會比較有份量些

SAM_2261  
有著保暖的內裡與一個暗袋(因為是在另一邊,所以沒有拍到)

  1. 5.     雕花牛津靴 韓幣42,500 (26號)
SAM_2262  SAM_2266  
這個鞋子我覺得很厲害,因為他是內外都再加高,讓我驚嘆果然是一間專門為迷你的男性同胞們存在的購物網站,看下面這張圖片你就會了解了。

SAM_2263  
原本的跟就已經有高度了(大概3公分)。

SAM_2264  
但其實裡面的鞋墊更貼心也直接幫你再墊高一次了(再加高2公分)!

我朋友說其實這個網站賣的每一雙鞋子幾乎都有這種貼心的設計,每雙鞋子的網頁內也都會特別標註他內外共加高幾公分;不過我朋友野心比較大一點,他這樣還不滿意,所以自己還再加了鞋墊進去!

SAM_2267  
原本廠商幫他加高5公分

SAM_2268  
結果他自己又再加了4公分的鞋墊,讓他直接邁向175

當然這是有好有壞的,因為他實在加的有點高,所以他說走路的時後感覺很像浮在地板上,搞得自己也不太會走路了,不過因為增高效果非常明顯,所以他相當滿意。其實我覺得他最滿意的應該不是牛仔褲,而是這雙鞋子才對,因為他在介紹這雙鞋子的時後他臉上的笑容從來沒停過……

最後來看看兩張smallman衣服的整體照片
SAM_2249  
SAM_2265  
雖然是拍整體照片,但是他說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兩雙鞋子的增高效果差異是很明顯的!看來他十分誠心地向身高比較迷你的男性同胞們大力推薦smallman的鞋子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韓國小版男裝網站,幫大家一次集結了所有嬌小的男性同胞們的需求:除了在尺吋上帶給大家方便以外,鞋子的部份更是一大巧思;另外他們主要也都會找身高相仿的model來展示衣服,我朋友說這也是幫助很大的部份,因為以往就算你買最小的size,但常穿在身材高大的model身上的想像跟穿在自己身上的想像會有落差,所以他們貼心的舉動也更方便大家審視這些衣服穿在自己身上的感覺了!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很多網頁的呈現都是透過圖片,對不懂韓文的人來講比較不友善一些(因為google翻譯無用武之地),而我朋友說他上新貨的頻率大概一個月一次,一次大概會有一百件商品,而且每個月會重新找一批新的model拍,像最近這個月的model就比之前長高了一點,所以他覺得有點不滿意。

不過跟其他韓國購物網站類似的是,不要忘記買東西前先拉到網頁最下方看看大家的購買心得,一樣會有人分享自己的身高體重,大家可以參考他們的體型來決定自己要拿什麼尺吋;而另一個我發現更有趣的地方是網站裡有一區是給買家們上傳分享自己穿上他們家商品的照片 ,這樣買他們的東西就都不用等也無須搜尋開箱文了,網友都直接幫你開箱上傳了,也可以看看穿在一般人身上的感覺會是什麼樣子,我覺得蠻有意思的,當然也可以藉機看看韓國人怎麼穿搭這些衣服,就不用擔心買回家以後不知道要怎麼搭配了!

而這篇對我這種身高沒這麼迷你的人來講,其實也是有點幫助的:因為其實這間的最大size就是我平常穿的尺吋,而他的價位又普遍比其他韓國網站低一點,所以其實對高個子來講這網站也是可以偶爾來逛逛,當然加上代買費與運費以後,這間還有沒有價格優勢就不見得了,大家要依自己買的量來精算看看。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上一段跟大家提到的網友自己拍照上傳的那一區,我隨便看了幾頁的心得是韓國的男生真的比台灣男生會穿搭,而且身材維持的大家也比較好,所以整體看起來好像就比較帥一點!?不管怎樣,這篇就給身材嬌小的男性同胞們當個參考囉!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再分享其他朋友網購的衣服給大家看,畢竟每個人喜歡買的風格不一樣,這樣可以讓每個網友都可以看到自己有興趣的開箱文。

最後如果你發現文章有錯誤的話希望你可以跟我講。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不錯,希望你可以幫我按讚並且分享,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