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三月份男裝開箱分享 (唐裝外套、棒球外套、牛仔褲、工作褲、T恤......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二月份下旬到三月上旬我買了些什麼東西;其中除了上一篇文章提到的zinif在台灣如何買韓國男裝-Zinif )以外,還有一家台灣代買網站j. Brother,以及一間實體店面Black vin,還有一些雖然不是這個月買的,可是網路上還買得到的衣服。
wqew     



接下來先跟大家分享j. Brother的戰利品(我身高185,體重70,腰圍31,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j. Brother 
logo_www 拷貝    
1. 牛仔褲S(台幣1010元,這件是朋友買的)
2. 棒球外套(海軍藍、L (台幣1210)
3. 唐裝外套(海軍藍、L (台幣1580)

上一篇文章在回文討論串中有網友提到這個代買平台是他的朋友開的,當時我正好有他們家的包裹在運送中,也就決定送到以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平台。其實他們官網上有他們的介紹大家可以看看,我就不贅述了。我覺得他們比較特別的是可以一次買多個品牌並且一起寄省運費:以往你買Zinif找一個代買,你買的量不夠多運費貴你要自己吃下來,再到MitoShop買一件牛仔褲,量少的運費你還是要忍痛付錢,而j. Brother這個平台可以讓你一次買很多韓國前幾大的男裝品牌,統一由他們向對方下單再一次寄給你,而且至少算是有個平台網站,可能能讓很多第一次買韓貨,害怕跟代買私下都是用站內信或是拍賣留言覺得過程不太安全的人,會有比較安心的感覺。

而且他們裡面有些品牌幾乎跟韓國官網價錢一模一樣(經匯率換算後),他們網站上面是自己寫說他們是那些品牌的台灣代理,所以可以拿到比較優惠的價錢,這點是不是真的我無從得知,但只看價錢來講,這些品牌的商品的台幣價格非常有競爭力。且他們有在幫忙代買的品牌真的很多,而且很多是在台灣並不容易找到代買的,也就是知名度沒這麼高的品牌,詳細有哪些牌子大家可以從他們網站上看到,而我自己比較有在逛的是下面這幾間。

MITOSHOP 
 → 像韓劇男主角會穿的樣子,套句最近流行語應該就是叫暖男的風格。
ZEROBACK 
 →偏街頭、搖滾、誇張一點,會有些很緊或是很oversize的東西
DJ2 
 →價格讓人驚豔,風格蠻雜的,應該都找得到你要的東西。
SOCU 
 →風格稍微偏成熟,圖案剪裁不會太誇張,上班穿或是熟男都蠻適合的

而因為他們是買三件免運,所以我這次就買了三件,但其實過程中有個小插曲,最後再跟大家講;要先提醒大家的是,有時後同一件商品會在他們代購的多個品牌中都出現,但是價錢卻不一樣,我猜他們應該是韓國官網出現什麼東西就直接上到該品牌的網頁上,所以有時後如果大家想買什麼東西可以先到其他代購品牌的網頁上找找看有沒有一樣的。,像我就發現同一個手套、褲子,在兩個不同的品牌網站上都有,價差從幾十塊到一兩百塊不等,省下一點錢也算是有賺到囉。

首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朋友買的牛仔褲(他身高約170、體重55、腰圍約28),我朋友是說這件寄來的時後拆開有一種藥水味,而且洗過以後也一樣有那個味道(穿個幾次後有消失),而一開始腰圍還蠻適中的,但穿兩三次以後就開始越來越鬆,不過整體來講算很滿意,畢竟這件打折後九百出頭,所以雖然也是像我這次買的那件Zinif的牛仔褲一樣,因為價錢便宜就比較薄一點,不過因為這件加上他改褲管的錢還是很便宜,所以他說下次還是願意再買類似的產品!
SAM_1969  SAM_1970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棒球外套。其實棒球外套好像沒退流行過,y拍每到冬天都一定會有一件幾百塊的、而且常常是情侶款男女都可以穿的棒球外套,還一次有好幾個大賣家都在賣,所以我買棒球外套的第一個重點就是不要撞:如果只是正面大大寫個英文字母,背面也沒什麼特殊裝飾的,我常覺得每年工廠只是換個大寫英文字母就又推出來賣了,這種我就不會買。這件的價錢我覺得很便宜,比較特別的是他背後也有圖案,用這個價錢能買到這樣的品質我很滿意了,畢竟夏天要到了,我本來這次買的目的就希望是可以在春夏的時後穿,所以不是很厚的棒球外套我反而覺得滿意;但可能因為他不是很厚的關係,所以我穿起來有點大件,所以我在裡面穿了一件帽T看起來比較剛好,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買這件的話可以買小一號size,而如果是平常習慣買美式或是潮牌棒球外套的男生,這件的厚度應該就會讓你覺得比較不挺了,可能就要考量看看你喜不喜歡。
SAM_1725  SAM_1732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下面這件唐裝外套,其實唐裝外套去年就已經在韓國很紅,但去年我在台灣路上很少看到男生在穿(可能剛好我都沒看到?)所以我這次就買了一件來試試水溫。其實這種唐裝外套你把領子(灰色部份)翻下來的話就像一般西裝外套一樣,領子翻上去(如下圖)又好像就有點類似日劇裡男高中生的制服外套一樣。我覺得這件的料子很舒服,而且剪裁很好,以往我買西裝外套袖長都會有點不夠,這件倒是沒有這個問題,整體來講我很滿意,加上他也不厚,今年夏天會很推薦男生買這種唐裝外套來試試看(畢竟他可以一秒變西外,一件外套兩種享受喔)。
SAM_1981  SAM_1982  

而關於一開始跟大家提到的小插曲,因為他們是三件免運,所以我當然一次買了三件,但過了約兩星期後他們告訴我一件沒貨,要我提供帳號退款或是換商品,並告訴我如果退款,因為就不是三件所以沒有免運,會被加150塊的運費,所以我才改買上面那件唐裝上衣並補匯差額。當時雖然我覺得我補匯的錢好像有多,但留言詢問後他們是告訴我因為我原本是春節訂的有95折優惠,而這件因為是後來改單所以沒有優惠,所以我就補匯了錢。沒想到過沒幾天有貨的兩件先寄來了,原本我覺得很開心他們願意先幫我把有貨的寄出來也沒加收運費,但後來我再上訂單系統確認才發現其實改單的那件是有打95折的,但是多加了一百塊的運費(買一件的話運費是100塊),雖然我感謝他們願意先幫我寄出有貨的讓我不用多等很久,但是這樣我原本不退款再加錢換商品來省運費的意義就不見了,可能跟他們有點溝通不良吧。

Zinif 
logo  
1. 工作褲(墨綠色、L (含運約台幣1300)
2. 牛仔褲L(很不幸的它賣完了,含運約台幣600)

首先要跟大家說明:牛仔褲的原始連結我找不到了(可能賣太好被下架?),一開始我看到這條牛仔褲的價錢時(韓幣19800),我馬上跟我同學講他標錯價快點買,當然事後證明他沒標錯價,但隔幾天它就上top 100了,也可見這個價錢的殺傷力有多強,現在再連到原本我買的頁面已經找不到商品了(顯示此商品不存在),前一陣子我還有在y拍有看到賣家賣,但今天再搜尋的時後也已經搜不到了,不過因為我都已經買了,還是拍張照給大家看看;也提醒大家在Zinif如果看到真的很便宜的東西要快點下手,才不會像這件牛仔褲一樣快速斷貨

而這件牛仔褲跟我以往買Zinif牛仔褲的感覺差不多,就是尺碼都比y拍小一點,且大腿跟小腿都會比較貼一點(也可能是因為我大腿跟小腿都比較粗的關係),而這件可能因為價位比較便宜,所以跟我以往買的比起來有比較薄一點,可是我覺得穿起來還是不錯啦,畢竟夏天到了,穿很厚的牛仔褲也有點熱。這個價錢能買到zinif的牛仔褲算是非常幸運,以往我買到的最低價通常是這個價格的兩倍起跳,要不是他已經下架沒貨了,會很推薦大家買一條看看,畢竟能用買台拍牛仔褲的價錢買到韓貨的機會我長這麼大也只遇到這一次。
SAM_1971   SAM_1973  


接下要跟大家提醒的一件事情是墨綠色在韓國購物網站都是寫卡其;這點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像是工作褲最常出現這種情形,常有卡其色也有墨綠色,大家買的時後要記得跟買方多確認幾次,或是直接使用英文講顏色,免得買錯色了。下面這件墨綠色的工作褲(韓幣43800),其實我一拆開時表情都歪了,因為腰圍很大目測應該有3435,明明我買的是31左右的腰圍,後來再連回網站看才發現下面評語也很多人說過大;但因為買韓貨退貨真的很不方便,也只能自行理虧了;所以想再跟大家分享一個買Zinif的小技巧:因為Zinif每件商品拉到網頁最下面都會有網友的購買心得,你也可以看看同樣身高體重的人通常都買什麼size(網友發問後,有小幫手回答);當然大家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因為直接用google翻譯網頁就好了,這樣就可以避免像我這次的size不合的情況發生在你身上;不過必須注意的是:通常新商品都不會有網友的評價留言(畢竟貨也沒這麼快到網友手上),而新商品上市24小時內會有10%折扣,而好又cp值高的產品也有可能在你還在等網友評價的時後就先賣光了(例如這次買的那件牛仔褲已經被下架),所以要怎麼取捨就看大家的智慧了。不過我幾乎沒遇過願意幫我買當日10%折扣的代買,如果有人知道哪位代買有提供這項服務的話,再麻煩你告訴我!
SAM_1728  

這次拿到過大工作褲其實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憂的當然是繫上皮帶後腰圍多出一大截不太好看,喜的則是我不喜歡工作褲太貼身,而通常我買zinif的褲子如果腰圍剛好時,小腿會很緊(畢竟我身材不像網頁上model這麼好),故這次的褲子雖然腰圍過大,不過倒也讓大腿跟小腿的修飾效果變得比較好,至少能蹲得下去也站的起來,過程不會很卡,我想這是很多男生買褲子的重要考量!下次我可能就會依褲子的版型決定要不要拿大一號。不過大一號的褲子有個比腰圍更麻煩的問題就是臀圍,因為布料實在多太多的關係,所以我穿這件出門的時後,都跟我朋友說我裡面有包尿布,請大家不要笑我。

Black vin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實體店面Black vin,這間是某天我跟我朋友逛師大時,他極力推薦我進去看我才發現的,原本我並不知道這個店家,而當天店內有對粉絲團按讚就可以打折的活動,而且店內人很多,因為師大那邊有很多y拍賣家的實體店,所以原本我很怕他是網拍賣家的店,這樣只要一買就會在路上開始一直撞衫,但後來我上他們的粉絲頁面並且跟店員確認過他們只有在台北跟高雄有實體店面,並沒有網路銷售,我就開始放心的採購了,這間店的價錢也是相當實惠,我當天買了四件T,打完折竟然不到1200,已經比買y拍加運費還要便宜了(雖然最近應該也沒人買y拍還在付運費的了),而且質料我覺得也比y拍排在前面的那幾個男裝賣家的料子還要更好(至少摸得到質料囉)。

可惜好景不常,昨天我逛y拍時就發現Imagine men已經上架我買的其中兩件T,能被這麼大的賣家上架,我也已經開始預見從此以後他會在路上一直撞了;不過說真的,這個價錢要不撞其實有點強人所難,在考慮他是實體店,加上我買台拍T常常有衣長過短的問題(因為這次是實體店面所以我有先量過沒這個困擾),其實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畢竟他們的店面比Imagine men大多了,比較好逛也比較好挑(Imagine men有實體店在五分埔的1113(我忘了),如果要買他們的衣服,又怕下訂後要等追加,或是想看現貨,可以直接去那邊挑)。下面附上y拍的連結:

1. 其中一件T (Imagine men)
2. 另外一件T (Imagine men)

我買的四件都是L號,結帳時打卡按讚可以打折(幾折我忘了),我看他們粉絲團有人說週週上新貨,但這是不是真的得等我下次去看看有沒有新貨才能告訴大家了,下面是照片與簡略心得。

第一件是四件裡面質料最好的,顏色跟圖案也是我最滿意的,衣長方面我也覺得還ok,這種價位我買的T通常衣長都會很短,如果你是跟我身高差不多的人,我覺得這件也會很適合。
SAM_1903 


下面這件坦白講洗了以後有一點點讓我覺得像似曾相似的掏寶貨,可能再穿個一兩次我就會當睡衣使用了。
SAM_1905 


再來這件質料是比其他三件都硬一點,也稍微厚一點,且沒這麼貼身,但一樣都是Lsize,這件的肩寬比較窄,因為我的肩已經算蠻窄的了,一般正常肩寬的男生穿起來可能肩膀會有點憋。
SAM_1914  


最後這件如果不是y拍也開賣了,其實我也很喜歡,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種大面積又切割的很規則的圖案,如果是穿在外套裡面,外套又沒拉起來,露出中間一條圖案的時後,會把你比例切割的比較奇怪一點,不過單穿是沒這問題啦。
SAM_1906 

仔細算從我第一次買y拍到現在,其實已經十年了,十年來踩了不少雷也收到很多抹布。所以很希望可以多看到男裝心得的分享,讓我的衣櫃角落可以少放一些根本沒穿過的東西。其實近期來我買的衣服單價都不高,這次就先用這個月買到的衣服,拍幾張全身的照片給大家看,而且我大部份是拍現在還買的到的東西給大家看,也稍微介紹一下每件商品的來源跟價錢,希望可以給不知道要去哪裡買衣服的男性同胞一點參考,也希望男性同胞們可以把哪裡還可以買到經濟實惠衣服的管道分享給我!

SAM_1719 SAM_1735      
帽子50% (200~300元間)
棒球外套DJ2 (1,210)
TY (350元,應該是兩件700買的)
工作褲Zinif (1,300)
鞋子50% (應該1,800上下,我忘了)
包包FORSTYLE (1,780)

圖片裡除了帽T跟帽子以外,其他的我都確定還買得到。關於ZinifFORSTYLE已經在上一篇文章跟大家介紹過了(在台灣如何買韓國男裝-Zinif ),而來自y拍的帽T因為是前年買的,到底是哪個賣家我實在也想不起來了,要提醒大家的只有一點,如果你是比較少買y拍的人可能會沒注意到,現在y拍的大賣家幾乎都週期性免運了,所以你在y拍上想買什麼東西,先看一下今天有沒有免運再買,不要傻傻付運費了,畢竟大賣家們的免運的時間幾乎比要運費的時間還要長,就算今天要運費,過個幾天一定又有免運活動,省下幾十塊也能買杯飲料了(當然要排名前幾名的大賣家才會有週期性免運的活動喔);另外一點在大家買y拍時要提醒的是,其實幾乎所有大賣家都有實體店,很多男生不喜歡買網拍是因為不喜歡看不到東西的感覺,其實大家點到他們的關於我都會有講他們實體店的地址,大家並不需要一定得透過網拍買(況且有些賣家店面價錢很容易比網拍更便宜)。

這次身上的商品沒跟大家提過的只有50%,第一次發現這個牌子是因為他的實體店如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大家如果有逛個士林夜市或是逢甲夜市就可以發現,好像是租金不用錢,短短的路上開個三間都不奇怪,而且裡面都擠了滿滿的人。以女裝的韓版服飾店來講,連鎖的店家很多、選擇也多,但以男生的韓版服飾來講,連鎖的店除了他們以外我其實想不出第二間了(如果你知道的話也歡迎你留言告訴我),而以他們的價位可以買到韓版的衣服來講,有些商品是我很喜歡買的:
1. 帽子:大概都在300塊以下,而且我沒有在路上撞過。
2. 鞋子:因為我的腳比較大的關係(29cm),所以他們家部份的鞋款是有我的size的,而價位其實不是我考量的重點,因為我沒什麼其他管道可以買鞋子。
3. 褲子:褲子算是比較麻煩的東西,很多男生不喜歡從網路買褲子,因為剪裁不實際穿很難知道適不適合自己,而他們的褲子幾乎都在一千塊上下,而且上一季有很多我覺得料子很好的商品,顏色也夠多,褲子也是我覺得很值得買的商品。
4. 配件:我最喜歡在50%買的配件是領結,除了50%我很少看到其他地方有賣這麼多款示的領結,而領結搭配時蠻好用的,所以我幾乎所有的領結都來自他們家,價位應該是在200-300之間。


SAM_1949 SAM_1950  
TZinif (應該600左右)
西裝外套:第伍大道(淘寶) (應該700左右)
褲子Zinif (應該800左右)
鞋子LUXPLAY手工男鞋(990)

這套現在我確定還買得到的是西裝外套跟鞋子,至於那兩件Zinif的商品可能就要大家自己上官網查看看了。而西裝外套你只要搜搜尋第伍大道http://ppt.cc/gNzk),按銷量排序,第二名的寶貝就是這件。這件的質料很好,其實你看商品頁面中的評價也知道,大陸人不會騙人的,只是因為我穿太多次了所以它有點皺掉,而租屋在外面也不太方便燙衣服。這件我是很推薦大家買,畢竟價錢便宜到非常誇張,而且顏色也夠多,我記得當初是看pttes板有人分享這件的購買心得我才買的,而寄來的產品也讓人驚豔,這是我買淘寶以來收到最好的寶貝了。

ZinifT跟褲子就一樣維持著Zinif的良好品質,沒什麼好挑剔的;至於鞋子我要特別跟大家推薦的原因在於我很難買到這種麂皮的鞋子,即使是50%的麂皮鞋子其實最大號我還是穿不下,而這間比較特別的是,你可以到店裡先選鞋子版型,接下來你要什麼顏色的皮質、楦頭寬度等他都可以幫你客製化;像我買這雙的時後我就是先到店裡試穿,付錢以後店員再請工廠幫我作我選的鞋款並把楦頭加大,而且他是不收運費的!店員也有特別跟我說,如果寄到以後還是穿不下可以再拿來換,是一間服務品質很好的店!更重要的是它真的很好穿也很好走,通常這種鞋子的底都沒有這雙這麼軟,能用這個價錢買到這雙鞋我覺得物超所值。當天去的時後店裡客人也非常多,大家可以y拍搜尋他們的店名就可以找到實體店面的位置了;另外上次去的時後店員也有說最近可能會出女生的鞋款,有興趣的女性朋友也可以注意看。


SAM_2003  SAM_1978  
襯衫Zinif (1000以內)
唐裝外套MITOSHOP (1580)
褲子Upset (880)
鞋子50%(一千出頭)
包包FORSTYLE(1280)

這套的唐裝外套、褲子、包包我都確定還買得到,至於襯衫跟鞋子就要麻煩大家自己到網站或是店面查看看了。值得注意的是Upset的褲子只要在y拍搜尋就會跑出一堆結果,通常原價是990,但幾乎沒幾天就會有某個賣家特價880,所以大家絕對不要傻傻又很衰得買到990的價錢了。我覺得跟其他工作褲比起來,Upset的彈性比較好,而且腿部修飾效果很好,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大腿跟小腿都不是很瘦的人,應該會蠻適合的,可以到Imagine Men的實體店試穿看看,因為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另外包包的部份,比較特別的是它內層有一個裝平板的夾層,而且容量蠻大的,以前我是用他來提筆電,蠻耐用的,因為我上一個裝筆電的包包也是Zinif的,只是有天在路上它竟然斷掉了,所以就可以知道這個包包有多堅固了;至於鞋子的部份,要跟大家提醒的是它有點容易脫皮,因為我脫鞋子的時後都是左腳幫右腳、右腳幫左腳脫,所以鞋子的內緣會摩擦到的地方都有點脫皮,不過我是覺得沒差啦,但是如果你很在意的話就要考慮一下了。

最後跟大家提醒,最近Zinif在淘寶的官方站(時尚起義),的打折商品區全部做五折喔!有很多秋冬的外套因為原本單價就高,打五折下來真的很便宜,大家不要忘記去搶貨!最後如果你發現文章有錯誤的話希望你可以跟我講。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不錯,希望你可以幫我按讚並且分享,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