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五月初男裝開箱分享(T恤、牛仔褲、手錶等)


因為從五月開始,想嚴格限制自己每個月能花在服飾類商品上的錢,所以以後就沒有像以前一樣可以一次買一堆東西開箱給大家看了,畢竟自己老大不小了,該為未來打算一下了。這次買的一樣是j.brother代買的網站,之前也買過幾次他們的東西,畢竟男裝的管道不像女裝這麼多,有這種一次幫你把所有韓國購物網站搞定的代買是蠻方便的啦,之前文章也有介紹過他們,想多深入認識的可以看看三月份男裝開箱分享 (唐裝外套、棒球外套、牛仔褲、工作褲、T恤......等) ,我就懶得再講一次了。因為他們家是三樣免運的關係,所以我每次都是買三樣啦,所以這次一樣有三樣可以開箱給男性同胞們看囉。
未命fffff名 -2  


  1. 1.     蝙蝠俠T one size 530 
SAM_2418   
從我以往網購的經驗來講,我發現灰色的T通常料子都不會差到哪裡去(跟白T或其他顏色比起來),雖然我不知道背後原因到底是什麼(因為看有時後同款買很多件時,灰色T的纖維好像也都跟其他顏色的T不一樣),所以用網路買灰色的T一直是我覺得最放心,而且也沒出過差錯的選擇。

五百塊這種價格可以買到這種圖案設計的T我覺得在男裝來講是很划算的,這件的圖案是有點會黏住的那種,但其實不會脫落,這點是可以放心的,下擺雖然感覺有點飄,但整體質感是很好的,領子也沒有鬆掉的情況,重點是衣長很夠,修身蠻明顯的,穿起來會顯瘦。

我一直以為男生買衣服的過程通常就是從:系服或是連鎖平價服飾→設計誇張但質感不好的龐克風或街牌潮牌→價位較高的日韓貨或街牌潮牌。其中我覺得很多人喜歡買很合身,衣長很短的T,覺得這樣才不會像穿系服的大學生一樣沒精神,但我覺得很短的T很容易顯現出衣服質感的好壞,加上站立時可以自然露出皮帶的T,其實只要有點大動作就一定會展現出肉體或內褲褲頭,我自己是覺得這樣不太好,而且對沒有在練的男生來講,這麼短的衣長也很容易讓自己看起來更嬌小,所以我自己是不太喜歡。

通常很多剛開始買衣服的男生,喜歡很短的衣長通常是為了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好,其實這就是夏天可怕的地方了,台灣夏天很濕熱,要像雜誌上那樣穿根本是自虐,在只能穿一件上衣的情況下,如果還是要好看,真的是在比身材誰練得比較好,不然就是要靠飾品幫忙了五月初淘寶超便宜男女飾品開箱 )。

SAM_2419  
針織外套 五分埔 800
T mitoshop 530
項鍊 淘寶 20
手錶 dj2 730元(下面會介紹)
褲子 Zinif 1300
鞋子 asics 一千初

因為我就是屬於不夠認真練身材的那一型,所以飾品我一定不會忘了加,熱死也硬加一件很薄的針織外套,整體看起來就會比較有打扮過的感覺,當然就有點熱啦。這件針織外套我很喜歡,顏色或是花樣接的比較複雜的針織外套很好搭,因為我自己不太喜歡買複雜的T,所以這種外搭蠻適合我的,而為了要秀出手錶所以稍微捲袖子也是必須的,捲起來後上半身看起來的比例也會比較好一點;褲子的部份是在三月份男裝開箱分享 (唐裝外套、棒球外套、牛仔褲、工作褲、T恤......等) 裡出現過的東西,我就不多加介紹了;而關於鞋子,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應該會發現我很喜歡高筒的鞋子,因為看起來小腿會變比較細,而且像這種運動品牌的鞋子實在是蠻好穿的,加上顏色又是比較亮的,夏天很好搭配,不過因為是高筒有點能保護腳踝的關係,所以通常我都是把他穿去跳舞啦。


  1. 2.     牛仔褲 L 卡其 1250 
 SAM_2449  SAM_2450  
牛仔褲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就算衣櫃裡已經有再多件還是永遠可以找到不一樣的刷色或剪裁。以往應該很多男性同胞想到要買韓國的褲子就覺得害怕穿不下吧,這件的褲管算蠻寬的,腰圍應該也比網頁上寫的來得大一點,因為我穿起來有點會往下掉。而細部的圖片其實網站上都拍的很清楚了,我也懶得多拍幾張。以往我買牛仔褲通常都會在y拍上搜一搜,因為牛仔褲其實蠻重的,國際運費很不便宜,加上我很常在y拍買到我很喜歡的牛仔褲,通常也都一千塊上下而已,我也有固定逛幾個y拍賣家的牛仔褲,所以我其實很少買韓國購物網站的牛仔褲,但是像這種顏色在y拍真的比較不好找,所以看到的當下還是決定要買。

剪裁就像圖片裡的一樣算是上寬下窄,加上因為這件現貨又比網頁尺碼大一點的關係,所以看起來修飾效果比較沒這麼好,穿起來算是小小有一點彈性,建議想買這件的可以買小一號會比較剛好。

SAM_2452  
短袖襯衫 50% 500
T Black vin 300
項鍊 淘寶 30
手錶 dj2 730元(下面會介紹)
褲子 dj2 1250
鞋子 Nike 約兩千初頭

50%一直是我很喜歡逛的店,雖然他質感真的不是這麼好,但畢竟是算蠻平價的,質感我也不這麼要求了;T恤是之前買的東西(三月份男裝開箱分享 (唐裝外套、棒球外套、牛仔褲、工作褲、T恤......等) );手錶一樣等等會介紹;至於鞋子的部份,我覺得男生應該是蠻喜歡穿球鞋的吧,其實我很喜歡用球鞋類的東西來搭配,因為穿起來舒服真的對男生來講是蠻重要的。一樣是延續我剛剛的想法,想要單穿一件T的前提是身材要練好,因為我沒有身材,所以只好再加件短袖襯衫在外面做點層次,其實夏天的時後可以搭在外面,然後夠薄的外搭我都很喜歡買,畢竟肌肉真的沒這麼好練,而且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達成的,所以我總是用這種偷吃步來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份量一點。

  1. 3.     手錶 730 棕色 
SAM_2421  
手錶對男生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當然通常我身邊的男性朋友都會買些叫得出牌子的錶,但是因為我少壯不努力沒在存錢,所以那種錶我都買不起,而且我買錶通常是為了搭配使用,倒也不是為了讓人家看出我的身份地位,所以那麼高價的錶我也買不下手,不過我是很建議男性朋友買一隻好的錶的,如果預算夠的話啦

這支錶在他網頁一出來的時後我就決定要買了,其實我覺得要找到好看的錶很難,這隻錶就很合我胃口。雖然實品我覺得沒有網頁上這麼好看,但是我覺得還是很滿意了,不過想買這隻錶的人可以注意一下他在穿戴的時後沒這麼順,因為他錶帶的材質好像是外面還有一層,所以在戴的時後會一直摩擦卡到,所以穿脫都有點辛苦。但是因為真的太好搭了,所以完全不會後悔買,非常喜歡!畢竟對很多男性男講,手錶是身上唯一的一種裝飾品,所以找到一條好搭質感又好的手錶對男性的重要性是比女性朋友高很多的。

另外同場加映一下在outlet買到的nike球鞋
SAM_2453  

其實在台中我只知道幾間運動用品的暢貨中心
  1. 1.     中港路上的摩曼頓outlet
  2. 2.     中港愛買的微笑運動用品outlet
  3. 3.     文心路家樂福內多個運動品牌outlet

而這雙我是在中港愛買的微笑運動用品買的,才1050元,看到價錢的時後真的以為自己看錯了。依照我多年逛的結果,我也一直覺得微笑運動用品的outlet一直都比另外兩間更便宜,加上白色球鞋在夏天真的是太好穿搭了,所以雖然這種白球鞋應該每個男生的鞋櫃裡都有很多雙了,還是忍不住想買。其實我的腳穿一般韓國購物網站的鞋子幾乎都穿不下,因為我要穿美規11號,而通常韓國購物網站的鞋子最大也都只出到歐規44號(我至少得穿到45),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在運動品牌裡找到時裝也可以用的鞋子,所以很推薦住在台中的朋友可以去上面這些outlet挖寶!像我每次回台中也都會迫不及待想去那些地方走走啦。

因為夏天到了,其實我對男性朋友們最大的建議就是快點把身上的肥油甩一甩,手臂肌肉線條練出來,胸也稍微練厚一點,這樣才可以在台灣這種濕熱到沒什麼空間可以多層次穿搭的地方橫行無阻,同時瘦一點身體也比較健康,更重要的是,要夠瘦才穿得下韓國購物網站的衣服喔。

最後如果你發現文章有錯誤的話希望你可以跟我講。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不錯,希望你可以幫我按讚並且分享,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