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四月半男裝開箱分享 (西裝外套、T恤、九分褲、拖特包......等)


其實我每個月都買了不少東西,可是最近韓國到貨速度越來越慢,所以這次先跟大家分享一半的東西,剩下的一半等到了再跟大家分享。另外除了衣服的問題以外,如果大家有些搭配的問題我也很樂意幫大家解答。當然要提供我一些其他可以買衣服的管道,讓我當個參考就更感激不盡了
未fsdrew命名 -1  


這次到貨的有一個淘寶的托特包還有西外、三件zinif的T還有一件褲子。網址如下:
  1. 1.         淘寶拖特包:約台幣450
  2. 2.         淘寶西外:約台幣850
  3. 3.         湖水綠褲:約台幣800
  4. 4.         大白鯊Tone size,約台幣550
  5. 5.         豹紋Tone size 白色,約台幣500
  6. 6.         打底VT白色,約台幣350

接下來就一樣依序介紹了,會附上一些實搭照片,最後有個總結。

淘寶拖特包:約台幣450
會想買這個包是因為在逛合購版的時後剛好有一位主購在揪團,他原本給了兩個網址,標題只寫男包,但我點進去以後覺得有點扯,因為兩個網址裡面幾乎整館都是zinif的包包,所以要嘛他就是生產zinif包的廠商然後自己也上網賣,不然就是打版!因為主購說如果跟團的人夠多,可以拿到批價,而我買的想法很簡單,因為買過很多zinif的包了,我對於他到底是不是一模一樣很有興趣,因此就買了一個想說試試水溫。如果有興趣的話你可以看看該淘寶賣家的商品,再看看zinif的包包,甚至我每個在zinif買過的包(含已經在zinif下架的),在這個賣家的賣場裡都找得到。
SAM_2342  SAM_2343  

這個包包的正面側邊有一個口袋,因為托特包上肩的時後不太好拿東西,錢包手機可以放在側邊的口袋裡,是蠻貼心方便的設計
SAM_2344  

這個包包一到貨,我馬上很期待的打開,其實他皮質不差,我估這個包賣在zinif的話,含運回台應該要1400左右吧,加上整體沒什麼瑕疵,我原本應該是要覺得挖到寶了,畢竟他幾乎是我原本買zinif包的三分之一價,;但是在我撕開塑膠袋的那一個瞬間我就知道他為什麼這麼便宜了:因為他有很濃的化學臭味,臭到我打開沒多久以後覺得有點想吐,所以我就馬上把他拿到窗戶旁邊讓他吹風一整晚,沒想到反而把整個浴室都搞得充滿那種化學臭味,大概過半小時以後我都還感覺到整個呼吸道好像還有殘留那種味道,我不知道那種味道有沒有毒,但是就算他這麼便宜,我下次真的也不會再買了。也希望大家在買這一家包包的時後可以注意一下這個問題。

一開始我以為吹風再曬個一天應該味道就會散去了,但是隔天當然有變淡,但那個噁心的味道其實還在,我就這樣讓他在浴室待了兩天;後來我帶他搭車回家,結果一上我家的車以後,我家人馬上問我帶了什麼很臭的東西回來,後來也他們也發現是那個包包的味道,可見到第三天其實那個味道在密閉空間裡還是很明顯;更扯的是後來我還把他帶去墾丁過春假了,經過陽光沙灘比基尼的三天洗禮,其實那個味道還是一樣在,我不禁佩服這個包包到底浸了什麼魔力藥水,被墾丁的大太陽曝曬三天也散不去,所以真的奉勸所有想買的朋友真的要想清楚,不要被精美的價格衝昏頭了。

當然還是一樣要介紹一下這個包包,為什麼要買拖特包,其實我覺得所有男生都該有個手拿包,因為你如穿西裝、雙排扣、皮衣,或其他有點墊肩或肩膀有些特別設計(如軍裝風格)的外套時,你如果背後背包或是側背包其實都會把外套的型壓壞;但是我又沒有騷包到敢拿這種手拿包走在路上,所以我只好買個進可攻退可守的拖特包;特別是夏天也要到了,這種包包在冬天可以手拿,夏天可以肩背,而且內容空間大,不管要裝什麼全部往裡面丟就好了,對男生是蠻方便的。我其實是建議所有男生至少要有一個拖特包或是手拿包,畢竟不是所有褲子或外套的口袋都可以讓你放進錢包、手機與鑰匙的,更不用說大家如果出門有要帶相機的話,其實腰包也是不夠放的(當然其實手拿包也沒辦法放相機啦)。哪天我鼓起勇氣以後我再買個手拿包開箱給大家看吧。

拖特包共有的問題這個包也是一樣有的,如果你不是買麻質等比較的拖特包,就會因為他太軟,所以拉鍊比較難拉,買這種包包的時後大家也要特別檢查一下拉鍊,這個包包其實拉鍊沒有特別難拉,感覺品質真的不算差,就是他的味道實在太臭了,讓我沒辦法再買第二個,但至少也間接證明我之前花三倍價買其他zinif的包不是白癡的行為囉。
SAM_2345  SAM_2346  

黑色很基本好搭,加上也沒有過多的裝飾,所以不管穿一些比較花俏的西外或是單調的雙排扣,帶他出去都不會覺得不搭,需要注意的是因為這個拖特包的背帶比較長一點,像我身高185左右,如果是手提的話我是覺得有點快拖地了,所以大家可能也要衡量一下這個部份;或是你可以把他折起來拿,讓你在不買手拿包的情況下也可以稍微過一下手拿包的癮
SAM_2347  


淘寶西外:約台幣900
買這間的西外其實是第二件了,因為這個月是我生日,想說已經25歲了,也算當完兵正式脫離學生身份開始當菜鳥上班族,總是沒辦法一直把高中生、大學生穿的衣服穿在身上;雖然我自己有一套訂作的西裝,但畢竟他剪裁還是比較正式一點,所以想說買一件黑色西外,算是告別學生生涯囉。

以前我買過灰色、紫色、酒紅色、綠色的西外,但從來沒想過要買黑色的,而這次買的黑色西外,從我信用卡付款到我收到整整隔了兩個星期,算是我等過最久的淘寶了,有趣的是我問他們客服說為什麼這麼久,他還反問我奇怪你的也沒缺貨怎麼會一直沒寄出?讓人有點哭笑不得。不過雖然等很久也發生一件幸運的事,因為這件應該是順豐到付運費沒包郵,可是到貨後我到公司櫃台去拿,櫃台人員卻告訴我說宅配人員沒跟他說要另外收費,所以也算是賺到了?
SAM_2299  SAM_2300  

因為我大概今年初買過一樣同一個賣家的另一件西外,當然我買的是排行第二名,所以這次想買排行第一名來試試看,結果一打開果然是比上次買的質料更好,這件的材質是帶點絨布,整體衣服與領子的厚度跟挺度都比上一件好,剪裁上腰身更明顯一點,內裡的平整度跟上次差不多,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比較主要的重點是因為他材質加了點絨布,所以穿起來感覺比較有貴族的感覺一點,厚度也比較紮實(當然可能就比較熱一點),如果是在選兩件要買哪一件的網友我會比較建議你買這一件,因為他會賣到第一名不是沒道理的,不要像我上次一樣反骨故意想先買第二名的寶貝來玩看看。
SAM_2301  SAM_2302    

整體做工蠻細的,口袋的部份都有特別加厚,為了怕運送過程型跑掉,所以口袋部份都有縫起來,要自己剪開,屁股開叉的部份當然也是一樣的,另外就是這件西外兩邊都有內袋,而且其中有一邊看起來還有點特別的設計,用這種價位可以買到這個質感我覺得非常划算,之前我有一件絨布的紫色西外,要兩千多,質感可能都沒有這件好。
SAM_2298  
而因為是絨布的關係,所以比較容易有靜電會沾黏一些棉絮或是髒東西,每次出門之前不要忘記檢查一下。另外我自己是覺得如果腿不是太細的男生,穿上比較窄的褲子的時後,最好是不要折褲管又穿很低統的鞋子露出很多腳踝(特別是腳踝很細的),因為所有東西都是對比的,當你腳踝很細、看起來那一段很小的時後,大腿跟小腿就變粗了,而且腿也會變短,如果是小腿不細的人,其實穿上高統的鞋子,可以把小腿肚的寬度直接順下來,又可以加一點鞋墊,我是覺得這樣會好一點啦

湖水綠褲:售完,約台幣800
感覺zinif的貨真的銷很快,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每次寫的網誌字又很多,不太有時間可以很即時收到貨就馬上開箱寫好文章上傳,所以大家又無緣買到這件褲子了;同樣的也只有好的商品才會銷這麼快,這次所有寄來的zinif商品裡面,我最滿意的就是這件褲子了!
SAM_2354  SAM_2355  
因為在外租屋比較不方便燙衣服,他寄來的時後是蠻平整的,但被我的洗衣機蹂躪過一次以後就多了些折痕,不過我是覺得ok啦,雖然拍起來變不太好看,但這個顏色真的很正,長度也恰到好處,重點是他把大腿跟小腿修飾得很好,因為我的小腿不是很細,所以這件的剪裁真的不錯,可惜他已經斷貨了。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他有彈性,所以蹲下站起來都很順,我以前好像沒有在zinif買過有彈性的褲子,所以斷貨了實在是有點可惜,因為這個價錢可以買到這種褲子真的很值得。之前有一個朋友問過我像這種顏色的褲子要怎麼搭,我是覺得除了襯衫那種失敗率很低的以外,像這種不帶螢光的馬卡龍色系加上白色是一定不會出錯的,怕太單調的話可以像我穿一件滿版的白T(雖然我忘記拍全身的圖片),說實話我是覺得這種顏色不是像大地色系一樣不用花腦子隨便拿一件上衣就可以出門,所以如果不喜歡花心思在這件事情上的男生我會建議你不要買這種色系,因為我有個朋友他上次跟我逛街買了這個顏色以後,他就只穿過在試衣間穿的那次,讓我覺得有點罪過。

大白鯊Tone size,約台幣550
這件T比較特別的是他剪裁是有一點A字型的剪裁,長度也夠,所以穿去打球或是跳舞都很適合,手完全舉高的時後也不用怕衣長變太短,而且因為胸寬有到120所以活動起來特別舒服,不過因為顏色加上肩線有合的關係整體看起來也不會太鬆懈,我身邊有很多男性朋友是不喜歡衣服太合太緊的,我覺得像這種剪裁的衣服就很適合他們買,因為舒適度跟帥氣度都兼顧到了。
SAM_2349  

雖然這種剪裁的T是我很喜歡買,但是顏色上還是要特別注意一下,如果像你是買白色的話,其實整體看起來還是會比較鬆懈一點。當然如果你身材很好很壯是一定沒這困擾啦……。
SAM_2278  
這件T圖案方面印得不錯,不是很容易掉的那種,料子很舒服,厚度也夠,肩寬也不會太憋。只是這件是去年的款了,雖然我一直拖到現在才買,但送來真的讓人覺得很滿意,會推薦給大家。而我搭在裡面的那件其實是一件背心,而且是螢光綠,像這種衣服我是沒辦法直接單穿在路上走,但拿來搭多層次還不錯,如果男生可以接受有些路人會多看你幾眼的話啦。

豹紋Tone size 白色,約台幣500
買這件T有個小插曲,某天我在東區一間在二樓的店裡剛好也看到這件T,其實那時後我已經送出訂單請代買買這件了,我也知道價錢大概是多少,結果這件就吊在門口的第一件,我也第一眼就認出他了,於是就過去摸摸看材質看看size,老闆就很熱情過來招呼我,跟我說他們整間店都是來自韓國的(我心裡想應該沒錯),而且他們都賣很便宜(所以我問他那這件要多少),老闆說這件我們只賣980,是上星期才剛到的(老闆很誠實,這件就上星期上架),而且我們辛苦搭飛機來回,只賺你個四五百塊而已,我們沒有賺很多(靠,老闆這樣到底是叫誠實還是不誠實啊),後來我當然沒有買,不過覺得老闆誠實得蠻有趣的
SAM_2348  

其實這件我沒有很滿意,大家應該可以從實拍照片就看出來他材質很不好,甚至有點像y拍上兩百多塊的T(可能還更差),很薄而且感覺洗沒幾次就會變型,領口也會鬆掉,而且他的圖案感覺是容易被洗掉的那種,整體長度我覺得有點太長了(網頁中model都有反摺下擺,而且有微捲袖口,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他有多糟所以我沒做這些事)。
SAM_2289  

不過重來一次我其實還是會買啦,畢竟動物紋的東西沒有季節性的問題,而且買zinifT我一向只有一個重點就是比較不會撞,只要有滿足這一點我就ok了,不過不會很建議大家買,因為這算是我買過材質最差的zinif產品。看在他五百元的份上,穿完這個夏天,大概十次以內,應該他就差不多壽終正寢了。本來我外面是有搭一件黑色漆皮亮面的短外套,可是那天實在太熱了,等演唱會又等得很累,就忘記先穿回去再拍全身了,穿這種T的時後就可以把頭髮往上抓,再稍微上一下電棒,雖然台北總是下雨濕到頭髮很容易塌,然後我是想說MCD很好看啦

打底VT白色,約台幣350
這件的材質比上一件豹紋T好,可是也稱不上很好,比較慘的是原本網頁上寫的胸寬是94,但我實際一量其實是100,像這種打底的T如果要像網頁上的model一樣單穿的話,合不合身跟材質好不好影響質感很大,最近zinif的尺吋表越來越不準了,不過因為我也沒什麼身材可以單穿,本來就一定會再加一件,所以算還可以接受。
SAM_2350  

看圖片就可以看出來材質也不怎麼樣(領口很明顯),這件單穿的話是不會太透膚,加上他穿在我身上太大的關係,所以就更沒有一些點點跑出來見人的危機了,只是他太寬的關係所以我只好在裡面多加件背心拍給大家看。其實我應該把這些衣服燙過再拍給大家看,無奈出門在外實在沒有熨斗,我相信被燙過的話這件應該會比現在再好一點,只是我不會特別建議大家買這件,畢竟材質真的算中而已,size又這麼不準……。實在是告誡大家不能只看價錢買東西。
SAM_2351  SAM_2352  
不過像這種打底T我在y拍買過幾次、淘寶也買過幾次,其實品質都非常慘,這件跟他們比起來已經算中上了。最近又常看到有人分享pazzo的素色T感覺好像都比這好,覺得我好像傻子一樣。

所以這次買的所有東西裡面,推薦大家買的依照排名是(排名越高越推薦)
  1. 1.         淘寶西外約台幣850
  2. 2.         湖水綠褲:約台幣800
  3. 3.         大白鯊Tone size,約台幣550

不推薦大家買的依照排名是(排名越高越不推薦)
  1. 1.         豹紋Tone size 白色,約台幣500
  2. 2.         打底VT白色,約台幣350
  3. 3.         淘寶拖特包:約台幣450

因為新的一批貨已經寄來了,所以應該不用等太久就又會有下次的開箱文。這一次開箱的東西其實很多很不好,覺得有點衰,不過下一批貨都很好喔,有一件很熱賣的唐裝外套,還有一件條紋西外,其他也會陸陸續續到貨,但是也因為我最近實在是買太多了,所以開完下一篇文以後要休息一下啦,因為我發現身邊的朋友唯一存摺裡從來都沒有存款的人好像只剩我一個而已。

最後如果你發現文章有錯誤的話希望你可以跟我講。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不錯,希望你可以幫我按讚並且分享,謝謝你。

1 則留言:

  1. 您好,
    很喜歡你的搭配,很多小秘訣
    請問西外的網址是什麼呢
    謝謝: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